close

你曾全然相信一個人嗎?

或者有一個人全然地相信你呢?

如果有  那恭喜你  你是這世界上最幸運也是最幸福的人

 

愛  就是互相信任  不懷疑

如果心存懷疑 那還是放棄那個愛吧  那不適合你

如果你天生就不願全然相信一個人  你就離愛太遠太遠了

 

我很感謝生命中遇見一個讓我全然相信他  而他也全然相信我的人

即使我身邊有許多異性圍繞  我的心依然緊繫於他  這點他從不懷疑

要對方信任  自己也要有讓人信任的價值

而不是放任對方不安  卻又要求對方要信任自己

 

能全然相信對方的人最幸福

疑神疑鬼的  很累 

如果不能相信他  不如早早分手 

相愛的時間是很寶貴的  為什麼要浪費在懷疑上呢 

疑心病會把愛趕跑 

 

愛人不疑  疑人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